close

  本來只是想去師大夜市買東西,於是乎決定直接在師大附近的咖啡廳讀書,不想原本在網路上找到的咖啡廳有點遠,懶人宅宅如我走到半路開始找尋備案,正好被我想起來之前幾度路過卻注定錯過(通常都有安排了)的一家離捷運站3號出口很近的一家咖啡廳:雙魚座  當初因為覺得竟然有星座主題所以駐足過幾回,今天終於被我撞上了!天秤座之月~~~

75580.jpg

p.s. 整棟建築物構造很有地中海風格,甚至座位區還有兩區是走居家風格的 可惜忘記趁尚有陽光透進來的時候拍照了TT 不然真的會很有FEEL

P.S.廁所別有『洞』天,也就是廁所裡面有一大扇窗戶,雖然有用暗色系布簾擋住,但是那塊簾子是半透明的,所以有陽光的時候基本上還是可以透視,幸好外面基本上有大型植物的葉子遮了一半加上廁所很大,所以若非有心人,不然是不會那麼容易被窺視的

因為今天下課的早,正好趕上了下午茶時間(嗚嗚嗚,好久沒體驗過3點以前下課了~~~差點老淚縱橫)然後感謝GOOGLE大神讓我爬文爬到這篇,https://www.bella.tw/articles/b-insider/11158

裡面提到點下午茶可以免費體驗塔羅牌,因為剛好店員不在,我特地跑去門外看了一遍沒看到這篇文章拍的,關於塔羅牌的告示,所以粗神經的我眼看5點以前的限制快到了就直接探頭問旁邊的塔羅師,他的粉專叫千郢:「請問是不是點下午茶可以免費體驗阿,我看網路是這麼說的,請問現在還有嗎?」他馬上把手機收起來做好幫我算的準備,於是傻頭傻腦的我反射性的坐到了算牌的位子,坐定才發現我根本沒想要問哪類問題:「請問通常時間都是可以預測到多久」「1個月,3個月或是最久半年吧!」「那我可以算半年內有那些比較大的,不好的事嗎?」基於今年比較衰,連乖乖在宿舍睡覺,半夜還會被虎頭蜂叮到痛醒的百年難得一遇的衰事都被我遇上了(雖然我後來很不甘心上網爬了新聞,竟然還真的有跟我差不多衰的在家裡睡覺也是被叮醒的,而且也是唯一受害者的樣子,記得他老婆沒事)老師顯然被我沒頭沒腦的一問有些傻眼;「.....」(大意是說問了也改變不了,要我問別的,我於是坦承;「通常都會問什麼啊?」「愛情,事業、人際.....」我用刪去法秒決定要問人際好了,抽到以下兩張牌 (雖然有徵求過老師同意了,但想想還是PO糊糊的好了)

75578.jpg

75579.jpg

我是覺得有準啦!而且的確像老師說的問這種比較有方向性的問題會有解決方法(因為我本身的是比較像是困境),重點是我終於不用再解釋職能治療是什麼,超級感動阿~~~

先打到這,因為書還沒翻開呢(罪惡感迎面襲來><)   主要是想表示就算門口沒有立牌但是還是可以免費體驗塔羅啦!(本人是第一次體驗相信不難看出來)

arrow
arrow

    橘子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